美女圖片分享區-陸足球寶貝孟茜性感寫真 清涼裝扮展現完美曲線

孟茜,畢業于北京
電影學院,曾主演過《夏日里的水蜜桃》、《風云歲月》、《花開花落》等影視劇集,是一名外號為“千面夏娃”的娛樂圈新人。曾經 傳出她炒股狂賺500萬的消息,在股海當中,她短線出擊,狂賺500萬。記者從孟茜閨中密友處得知,05年,孟茜就聽從朋友的勸告,攜40萬果斷入市,到 了07年,她賺得盤滿缽滿,少說也有500萬。

孟茜語錄

--我喜歡裸睡
--我想演山東女人的驕傲——潘金 蓮
--在四大名著中,我最喜歡的就是潘金蓮。我是山東人,她是我最尊敬的老鄉,在我認為,她是我們山東女人的驕傲。
--林志玲,那也 叫胸?
看林志玲那真叫恐怖啊,叫人起雞皮,不明白為什么鏡頭總喜歡盯著她的手,那算一雙女人的手?平皺皺的,骨頭都見到了,沒有一點水份。還有 她的胸,那也叫胸嗎?平得就像平原。
--在這里我想代表天下所有的中國女性表明我們的立場:中國女人的身體永遠屬于中國男人!那個什么羅拉(我 已經不想提她的中文名了),你不是要脫給日本人看嗎?好,我會在博客里將我最新拍攝的一組尺度不輸于你的照片展示給大家,但是我只脫給所有的中國男同胞 們!咸濕又變態的日本男人通通滾回日本去,有你們的羅拉伺候著你們呢!

姓名:孟茜
綽號:千面夏娃
生日:9/9
星 座:處女座
血型:O型
三圍:38C、24、34
身高:168公分

體重:52.5公斤
出生地: 山東省荷澤市
現居地:北京
畢業院校:北京電影學院
個人才藝:舞蹈、鋼琴、瑜伽、游泳、溜冰
自認是什么個性的人: 開朗活潑
座右銘:只有想不到,沒有做不到
心情不好如何排解:爬山登高,遠眺群山的時候就忘記了一切煩惱
心事與誰分享:獨自 消化
平日的休閑活動:睡覺、看電影、唱唱歌、跳舞
目前心中的偶像:瑪麗蓮·夢露、凱瑟琳·澤塔瓊斯
親人、朋友、愛人,
三 者在你心目中的排名為何:親人、愛人、朋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引用來源:http://ggyy.com/read.php?tid=7474